close

竹圍蔡家生魚片  

 

這家蔡家生魚片早就耳聞以久,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嘗試,

因為常看到的人不敢吃生魚片,喜歡生魚片的的不常看到XD

 

這家店其實很小間,而且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到十點,

比較常去的是附近的樹男咖啡廳喝咖啡跟上網XD

一直到了2012年的第一天,因為有人不能吃東西,

所以我一人飽全家飽的狀態下,我就衝了!

 

  蔡家生魚片外景 蔡家生魚片一景 蔡家生魚片一景    

 

外觀其實很簡單,就一個攤車,上面擺著豆皮壽司跟冷凍櫃,
一開始就抱著嘗鮮的心態進去吃看看。

 

蔡家生魚片菜單     

 

這是菜單!!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楞一下,

太久沒吃這種日式的食物都忘記價位在哪裡,哈哈。

 

竹圍蔡家生魚片

 

然後這是當天的明蝦沙拉時價,沒有拍到明蝦,但是真的好大隻!
 

不知道份量是不是也是那麼大一支就是!

 

蔡家豆皮壽司  

 

很簡單的豆皮壽司,份量很大,但...就是豆皮壽司囉,

但是壽司飯不錯吃,有入味又滿Q的,一個大概有爭鮮的兩倍大吧XD

 

蔡家味噌湯

 

味噌湯小小一碗20元,剛看到的時候有驚一下,

但是不是太鹹,魚鮮味撲鼻,熱呼呼的來一碗真的很舒暢,

如果蔥花再給我多一點就更好了!

 

  蔡家生魚握壽司

 

今天的主角出現!生魚握壽司(120)

一上來看到有點失望,雖然很大,但是.....上面好厚的醬油膏呀....

感覺就是很甜吃不到魚肉味道,不好吃再大塊也沒用呀......

 

蔡家生魚片

 

但是低下頭一看才發現,這個肉,有點厚...厚到我有點意外...

這個魚,有點長....感覺快長到可以給壽司飯來個公主抱了!

 

蔡家生魚片特寫

 

來張特寫~~~~~~~~~~~~

是不是真的很厚?

蔡家生魚片側寫  

 

是每一個壽司的魚肉都這麼厚喔!

而且每片魚肉都是不一樣的魚喔。

 

 蔡家生魚握壽司

 

送進口之前再來一張!

 

雖然一開始看到滿滿的醬油膏好多有點失望,

但是進口後,醬油膏味道一點都不搶魚肉的味道,

每個壽司幾乎都要分兩口才能進嘴裡,芥末的份量也恰到好處,

一整個就是.....「太好吃啦~~~~~~~」,

新年第一天就吃到這麼好吃的生魚握壽司真是太幸福了呀!

 

 

下次我要再去挑戰生魚片跟手捲!

 

 

店名資訊:蔡生魚片壽司
地      址:台北縣淡水鎮民生路52巷2弄1-1號
營業時間:16:00~22:00(每"周一"與每月"第三個周日"休息)
消費日期:2012/01/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聘聘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